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MB19004491/2023-00066 文  号 银金审服批〔2023〕25号 生成日期 2023-02-03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银川市第三十四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金凤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审批银川市第三十四中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收悉。根据项目审批程序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单位报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银川市第三十四中学项目

二、项目代码:2019-640106-83-01-012754

三、项目建设地址:项目位于银川市卫远路与六中西巷交叉口东南侧的地块内。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52664.5平方米(约79亩),总建筑面积25628平方米。共建设2栋教学楼、1栋综合教学楼、1栋行政综合楼、1栋艺体楼、1栋实验楼、1栋风雨操场、1栋阶梯教室及门房、观景平台、看台、地下车库和地下设备用房等配套设施。

五、项目投资及来源:本工程总投资估算16220.14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金凤区本级政府配套资金。

六、请据此批复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及《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有关规定,尽快开展并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送我局审批。

附件:综合估算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3年2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