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4/2019-00036 文  号 第74期 生成日期 2019-05-2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新百连超物美金凤店开展地震、消防 演练活动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5月20日上午,新华百货连锁超市物美金凤店全体员工开展了地震、消防安全演练。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公安分局、消防铁东中队、银啤苑社区安全生产专干、新华百货安全生产负责人参加了消防演练。                        

此次演练的内容主要包括疏散逃生演练、紧急避险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操作、室内伤员抢救、室内着火点灭火以及单位微型消防站与属地消防中队的联勤联动等方面。演练假设地震过后,商场2楼一处着火,售货员发现火情后拨打报警电话,单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立即启动消防应急广播,指导人员有序疏散,并在指定位置集结;微型消防站队员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初起火灾扑救,5分钟后,属地消防中队到场,成功扑灭火灾。演练共组织了商场内全体员工以及消防人员共200余人参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演习结束后,消防铁东中队对此次演练存在的细节进行了点评,演习当中存在的不足现场给予了指导,要求继续加强员工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及实操的应用,在今后工作中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做好门店的安全管理及检查工作,注意细节,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