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4/2019-00051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6-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商务和经济技术合作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商务经合局组织辖区企业召开创文明城市及扫黑除恶工作相关部署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落实金凤区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金凤区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扫黑除恶工作,围绕商贸领域重点工作和要求,强化城市文明,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6月18日下午,金凤区商务经合局召集辖区各商贸流通企业和商业综合体相关负责人就创文明城市、银川市消费促进月活动及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中强调,为积极配合好银川市消费促进月活动,金凤区将全面开展金凤乐活商业服务技能大赛活动,要求辖区各商业综合体积极做好人员的申报工作,为带动金凤区商业服务业整体规范发展,制定行业服务标杆,引领从业服务标准,提升金凤区商业服务整体素养提供坚实的基础。

 

在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诚信经营等工作方面,金凤区辖区各商贸流通和商业综合体企业积极配合,利用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并制作宣传横幅、宣传手册等进行宣传,合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极大的助力了金凤商圈的氛围营造,提升了市民提升文明意识。其中,建发大阅城通过评选出当月文明诚信经营商户,为文明诚信商户悬挂锦旗的方式,极大地提升了商户对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热情,并呼吁全体商户以此荣誉为目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加强服务意识、树立企业优质服务形象。

会议中还向各企业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市及金凤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分析了辖区各商场、市场、超市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商场、市场、超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下一步,商务经合局将继续加大监督管理,与企业积极沟通,形成合力,为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参与专项斗争的积极性,推进金凤区文明城市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加高效开展。   

 

 

        (撰稿人:马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