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24/2021-0003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4-30
发布机构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参战老兵感党恩 不忘初心为人民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推动加强退役军人工作、发挥退役军人作用、浓厚尊崇尊重氛围,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辖区参战老兵开展了“参战老兵感党恩,不忘初心为人民”党史学习教育。

 4月30日上午10时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金凤区部分参战老兵、武装部政委杨勇同志及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在高亢的歌声向为了祖国和人民的安宁的战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接着,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为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与关爱,参战老兵向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赠送锦旗,参战老兵任长德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给予了我们参战老兵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感到莫大的荣耀,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与关爱。”金凤区武装部政委杨勇对参战老兵表达深深的敬意与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作出的重大贡献,“从年龄上讲各位是我的老大哥,从兵龄上讲各位是我的老班长,从人生阅历上讲各位是我的老师,大家在几十年前,怀揣心中的梦想,走向军营、经战沙场、浴血疆场,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在这里,我作为新兵对各位参战老兵表示深深的敬意。”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表示,感谢金凤区党委、政府及武装部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也感谢各位参战老兵对退役军人工作的理解和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不会辜负领导和老兵们的众望,一如既往的做好本职工作,更好地为辖区广大退役军人服务,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