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24/2021-0003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5-06
发布机构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大力弘扬长征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金凤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段洪学同志讲党课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实干担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智慧、加强党性,汲取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5月6日,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段洪学同志以“长征精神”为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回顾总结了长征的历史、长征的著名历史事件精辟揭示了征的意义;阐述了五代领导人对长征精神的论述以及不忘初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段洪学同志深切地说道:“长征,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事业从挫折走向胜利的伟大转折点,是二十世纪中国共产党人创造的壮丽史诗。长征迸发出一种绵延不绝的精神力量。长征是一部中国革命的百科全书,长征精神集中体现了党和红军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中国共产党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全面展示,更是我们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强大精神动力。”

 最后,段洪学同志对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表达殷切期望“回望党史源头,汲取信仰力量;面向未来发展,更思肩上重任。最后,希望大家日常能够积极学党史、用党史、践党史,让我们的肌体中始终流淌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锐意改革、大胆创新的纯正血液,为我们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永葆生机活力,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