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2-0031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25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生健康系统关于开展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辖区医疗机构:

按照区市卫健委及金凤区科技局2022年科技活动周的工作要求,现就做好金凤区卫生系统2022年科技活动周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主题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1日—5月31日

    活动主题: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

  二、主要内容及任务

(一)辖区各医疗机构充分运用电子滚动屏、横幅、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标语和播放宣传短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让就诊患者和陪同人员了解更多的科学常识。

    (二)按照《2022年金凤区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银金科﹝2022﹞1号)有关的责任分工要求,组织辖区医疗单位为现场群众开展义诊等活动要求,由湖畔嘉苑社区卫生服务站负责组织义务人员当天在新华百货CCpark C馆一楼中庭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三、总结及资料报送

    各医疗要切实组织做好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及时认真本单位活动开展情况、工作成效,将本单位科技活动周小结、2022年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活动影像及媒体报道资料(其中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等纸质及电子版,于6月1日下班前报金凤区卫生健康局业务三科。

联 系 人:李萍

联系电话:0951-6110264

电子邮箱:jfqwjjyzk@163.com

  

附件:2022年科技活动周开展情况统计表。

  

  

                            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25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