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2-0034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5-1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健局关于开展2022年“5.12护士节”庆祝活动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庆祝第111个“5.12”护士节,关心关护士队伍,激发护理人员为患者服务的工作热情,切实提高护理工作质量,在护理工作中树立典范,激励护士爱岗敬业,钻研技术,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文件精神指示,结合金凤区卫健系统工作实际,现决定在本系统开展本届庆祝护士节活动。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巩固新冠肺炎战疫成果,激励一线护士工作者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再立新功,借此次护士节活动向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奋战一线的护士工作者致敬,也为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各项医疗服务工作,特此举办本次护士节活动。

二、活动主题

关爱护士队伍、保佑人民健康。

三、活动内容

(一)慰问“优秀护士”

    1、表彰慰问范围: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护士。

2、名额分配:两镇卫生院(含村卫生室)各4名,每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名,每个社区卫生服务站1名。

3、提交材料:各单位于5月11日17:30前将推选人员个人推荐表、汇总表及50-100字左右的主要事迹以电子版统一报送至金凤区卫健局业务三科(jfqwjjyzk@163.com),报送时间截止后视为自动放弃推选。

4、慰问时间及形式:5月12日下午由卫健局领导班子现场慰问,颁发荣誉证,了解护士工作情况,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上关爱和温暖,采取有效措施给予帮助,解决后顾之忧。

(二)加强活动宣传

各单位在护士节当天,要开展形式多样的节日宣传活动,可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电视及电子屏滚动播放护士节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工作群分享等方式做好活动宣传工作。聚焦身边人,讲好身边事,更为生动有力的弘扬护理职业精神,展现新时代护士风采。通过各类宣传活动,营造社会尊重、理解、关爱护士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护理人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健康。

四、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结束后,各单位于5月16日前报送活动开展信息及总结至金凤区卫健局业务三科,并将本次活动资料存档留底。

邮  箱:jfqwjjyzk@163.com

电  话:0951-6110264

  

附件:

1、金凤区卫生健康系统“优秀护士”个人推荐表;

2、金凤区卫生健康系统“优秀护士”个人推荐对象汇总表。


                                                   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