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116401110100968270/2022-01079 文  号 金卫健发〔2022〕76号 生成日期 2022-08-08
发布机构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卫生健康局2022年“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公告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民政厅、卫生健康委、司法厅关于实施“学前教师”“城乡社区”“乡村医生”“司法协理”等基层服务专项计划的通知》(宁教学〔2022〕127号)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基层医疗卫生工作人员,具体招募方式如下:

一、招募数额

基层医疗卫生岗位(乡村医生)15名,男女不限,服务期限为两年。

二、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招募对象。2022届宁夏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区外普通高校宁夏籍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2.普通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的医学类、护理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2.正被司法调查的涉嫌违法犯罪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人员;

4.违反考试纪律被禁考、且尚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被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报考人员。

三、招募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官网(www.ycjinfeng.gov.cn)发布招募公告。  

)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网上邮箱投递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所需材料:《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人员报名表》(附件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原件扫描件(报名表需本人手写签字;“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还需提供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查询本人的“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截图),以上材料打包命名为“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乡村医生)+姓名+专业”后发送至邮箱jfqywek@163.com。

2.报名时间:2022年8月8日至2022年8月12日。

3.报名要求:如实下载填写报名表相关内容,凡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和邮件未按要求打包和正确命名的,视为无效报名;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招募方式

“基层服务专项计划”乡村医生招募工作由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具体组织实施,按照公开计划、自愿报名、择优选拔、组织派遣的方式进行。

1.首先从2022年“三支一扶”招募落选的考生中按照考生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择优录取。“三支一扶”招募考试笔试同分情况下优先录取报考金凤区“三支一扶”人员。

2.按照“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的意愿、招募条件和“三支一扶”笔试成绩录取后仍有空缺岗位的,从符合招募条件且报名该岗位的其他高校毕业生中招募。其他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未超过空缺岗位数时,直接录取;其他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超过空缺岗位数、且报名人数和空缺岗位数比例小于等于5:1时,通过面试方式确定招募人选;当其他高校毕业生报名人数与空缺岗位数比例大于5:1时,采取“面试+笔试”的方式确实招募人选。

)笔试及面试。

笔试及面试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后另行电话(短信)通知。参加笔试考试人员为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笔试和面试重点测评应聘人员与岗位相适应的公共综合素质、专业知识、业务能力等方面。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与招录名额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因放弃面试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在同一招募岗位由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资格复审

对拟录取人选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将另行电话(短信)通知,地址为长城路与满城南街交叉路口往南600米金凤区卫生健康局业务二科(305室)。届时请携带报名表1份,粘贴近期2寸免冠彩照;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信网打印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三支一扶”招募落选考生还需打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查询本人的“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截图;派出所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1份。

)健康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录用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在二级及以上综合公立医院进行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费用自理。

)公示

对资格复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官网(www.ycjinfeng.gov.cn)向社会进行为期五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来访等方式,向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举报。举报电话为:0951-5031096,来访举报接待室设在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业务二科(305室)。接受电话举报和来访举报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递补

在资格复审、体检、公示阶段自愿放弃的,以及自接到录用通知7日内逾期不报到的,取消招募资格。出现的空缺名额按照报考者笔试面试总分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招满即止。

)签订服务协议

公示期满后与服务单位签订2022年宁夏“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协议书。录用人员因身体健康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参加服务的,应提前15日以书面形式报告服务单位,经服务单位相关主管部门审核批准同意后终止服务,停止计发各项补贴。

四、薪酬待遇

(一)招募人员服务期间以每人每年4.5万元标准给予补贴,薪酬按照最低工资标准发放工资并缴纳社会保险,所需经费由自治区财政和金凤区本级财政分级负担,其中,自治区财政承担30%,金凤区本级财政承担70%。

(二)服务期内的人员允许参加机关事业单位、研究生等各类公开招考、招聘。

(三)招募人员服务期满考核合格,被机关事业单位录用的,按其到基层服务年限计算工龄(以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期限为依据)。

(四)基层医疗卫生人员服务期满后,自主就业的,可享受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就业指导、就业推荐等就业服务;就业困难的,可享受“一对一”就业帮扶;有创业意愿的纳入创业引领行动,享受创业培训、孵化等服务,鼓励创办家庭农场(林场)、农民合作社,按规定享受扶持政策。

五、其他事项

(一)招聘条件、方式、时间等若有变动和调整,以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的补充公告为准。

(二)应招募人员发生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应招募者报名时所留电话应保持畅通,因电话不畅通导致招聘单位无法通知相关事宜的,责任由应聘者自负。

(四)本次招募工作邀请纪检组组长全程参与,涉及本次招募工作的重大事项或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研究决定。

  

联系人:张文娟      联系电话:0951-5031096

  

附件:1.金凤区卫生健康局“基层服务专项计划”招募人员报名表

      2.2022年宁夏“基层服务专项计划”协议书

  

银川市金凤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8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