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12/2018-90128 文  号 金文体旅发[2018]218号 生成日期 2018-12-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文化旅游体育广电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文体旅游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举办金凤区2018年文化干部培训班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各社会文艺团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加强金凤区文化干部培养,着力提高基层公共文化服务队伍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新形式下做好公共文化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决定举办2018年金凤区文化干部培训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承办单位

主办:金凤区党委宣传部

承办: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二、培训对象

各镇、街道分管文化工作的负责人及文化专干、非遗专干,村居文化专(兼职)干人员,社会民间文艺团队负责人及群众文艺骨干、金凤区非遗传承人。

二、培训时间

1220—12212天)

三、培训地点

金凤区文体旅游局三楼多功能厅(地址:福州南街黄河东路

街道办事处西侧)。

   四、培训内容

1、基层群文活动的策划与实际操作;

2、宁夏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

3、坚定文化自信,提高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4、如何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

5、参观基层文体活动场所,学习先进经验。

    五、培训方式

    采取讲座、观摩、经验交流的方式进行。

六、培训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按文件要求组织培训对象参加培训,为参培人员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尽量不要安排参培人员其它工作,保证参培人员的学时。

(二)确保培训效果。参培人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培训日程安排,做好学习笔记,不得请假、迟到或早退,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因工作等原因确实不能参加培训的人员,必须提前向文体旅游局说明情况。

(三)其它。各镇、街道统一将参培人员名单于1218日下午5点前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文体旅游局。

联系人:周晶   电话:0951-5032193、5064919

    电子邮箱:jfqwhg@163.com

附件一:培训工作日程安排表

附件二:培训名额分配表

附件三:参培人员名单

 

 

                             银川市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2018年12月17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