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206/2018-06202 文  号 金长中办发〔2018〕13号 生成日期 2018-02-13
发布机构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责任部门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传承中华文化宣传毒品危害》活动方案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举办此次社区禁毒书法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弘扬中华书法文化,加强社区居民的毒品的意识,提高社区居民全民参与禁毒的热情, 加强防毒拒毒的认识,警惕毒品侵害,筑牢自身禁毒防线,为毒品犯罪和预防打上一针强心剂,为健康快乐营造一个平安健康的和谐环境。

一、活动要求: 

1.活动对象:社区退休老同志,紫园社区书法协会,残疾人书法协会,社区居民。

2.活动形式:现场毛笔字、书写、书画参选。

二、活动方式:

1.现场书写,篆书、隶书、楷书、 行书、 草书、少数民族文字。

2.活动时间:2018年1月11日

3.活动地点:紫园老年活动室二楼

三、评定方式:

1.现场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定,分为优秀奖和特别奖。对内容新颖,字体新颖的作品、书法,-评定为特别奖,其他作品为优秀奖。

2.奖项设置:优秀奖  特别奖 

3.评委:曹俊仁、王燕

四、奖品设置:

1.悠选洗衣液套装(小份)

2.悠选洗衣液套装(大份)

 

 

 

 

 

                                                     金凤区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

                                                       2018年1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