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部门>金凤区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区政府办发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53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1-03-26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1-03-26
名 称: 关于成立金凤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组的通知

关于成立金凤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组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阅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宁夏海阅控股运营有限公司,市属各派出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金凤区项目建设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推动建设项目提质增速。经研究,决定成立金凤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组,组成人员及工作职责如下:

组 长:刘学礼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章玉明  政府副区长

         高  亮  政府副区长

         韩廷锋    政府副区长

成 员:      政研室主任

潘太升  发展和改革局局

         于建华  财政局局长

         张艺博  自然资源局局长

李季平  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局长

王永志  教育局局长

         贺兴瑜  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局长

         鲍永祥    应急管理局局长

         徐方远    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

 强  丰登镇镇长

     良田镇镇长

     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主任

曹俊仁    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

李荣利    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主任

     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主任

     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主任

     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规划建设部部长

 刚  国控公司董事长

         郭亚东    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王绍龙    土地整理中心主任

王泽深    政府督查室主任

        张肖飞    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

      国网宁夏电力公司银川供电公司金凤分公司经理

工作组下设综合协调组、项目前期服务组和项目推进督查。综合协调组设在发展和改革局,潘太升同志兼任组长,张肖飞同志兼任副组长;项目前期服务组设在自然资源局、住房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张艺博和李季平同志兼任组长财政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和水务局应急管理局、审批服务管理局、国控公司生态环境分局、土地整理中心、银川供电公司金凤分公司、各镇(街道)为主要成员;项推进督查组设在政研室,王辉同志兼任组长,王泽深同志兼任副组长;工作组各成员因工作变动等原因需要调整的,自行调整替补,不另行文。

一、工作组职责

1.严格执行“三个一线”工作机制,全面贯彻落实区市项目建设及政府有关工作要求,领导和统一协调金凤区项目建设服务工作,研究协调金凤区项目建设服务中存在的重大问题。

2.对照项目建设中涉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活动。

3.强化项目建设管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加强管理、规范程序、明确责任、强化监管,优化项目服务。

4.研究决定金凤区项目工作的其他重要事项。

二、综合协调组工作职责

1.负责指导和协调金凤区项目建设服务工作,拟定本级建设项目投资计划,配合、指导项目业主单位开展项目建设。

2.分析研判金凤区重大项目建设发展形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推进项目建设意见建议。

3.规范涉及各镇街道、各部门项目建设活动的工作计划和对策建议。

三、项目前期服务组工作职责

1.做好项目建设中涉及土地、环评、拆迁、临水、临电等要素保障的协调服务工作,全力保障项目要素需求。

2.优化审批流程,协调市自然资源局、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及时办理项目选址规划、用地报批、设计方案报批施工许可等手续。

四、项目推进督查组工作职责

1.组织开展项目工作的联合检查和调研,定期通报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受理、梳理涉及项目活动的诉求和建议,并转发督促由各行业主管部门靠前办理和服务

2.公布项目建设单位、责任单位、责任电话等信息,确保项目督查和服务渠道畅通,加大工程推进力度。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32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