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部门>金凤区政府办公室>信息公开目录>政府文件>区政府发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132 效力状态: 有效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2020-05-18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发布日期: 2020-05-18
名 称: 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阅海集团,海阅公司,市属各派出机构:

2019年,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统一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围绕“坚决杜绝较大及以上事故,有效控制一般事故”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深化隐患排查治理,积极创新监管手段,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为辖区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推动工作,金凤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金凤区民政局25个单位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授予李静洋35名同志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每个奖励5000元,共计12.5万元,先进个人每人奖励1000元,共计3.5万元。先进集体奖金全部用于奖励相关有功人员,根据贡献大小分等次发放。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奋发进取,再接再厉,为保障金凤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镇、街道,相关部门、单位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推动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建设“五城五区”、实现“金凤跨越”构筑坚实的安全生产屏障。

 

附件:1.金凤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2.金凤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政府

                                 2020515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