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28/2021-0001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1
发布机构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阅海湾商务区优化考核办法 助力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阅海湾商务区着力攻坚,分类施策,精准发力,不断完善和落实服务措施,积极出台一系列普惠政策,全力保障园区企业健康发展。

受到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园区企业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为减轻企业负担,园区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帮扶措施,成立了制定《阅海湾商务区企业考核管理补充办法》领导小组,广泛征集园区各干部职工及企业代表意见,结合入园企业在考核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制定《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企业考核暂行管理办法》,进一步细化考核方法、明确考核标准、丰富考核方式,对经营困难的中小企业调整考核标准,对已完成孵化并发展良好的企业进一步加大扶持,做到有的放矢、统筹兼顾,在为企业纾困解难的同时,引导企业持续向好发展,真正做到“稳企业保就业、助生产谋发展”。

政策的完善为建立园区科学合理的激励机制、纠偏机制和淘汰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提高园区企业发展质量。在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企业稳定发展,规范企业管理,做好企业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