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6401115853910934/2022-0000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01-10
发布机构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责任部门 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理委员会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阅海湾商务区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阅海湾商务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月6日下午,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管委会召开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商务区管委会各部室及所属公司、园区各商务楼宇物管单位、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水上运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关于切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金凤区《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暨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银川市安委办、消安办《关于吸取近期火灾教训全力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阅海湾商务区纪工委书记王晓森针对园区2022年冬春季疫情防控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全面安排部署,特别是春节和两会期间,就园区楼宇消防领域、水上冬季滑冰、滑雪项目、建筑领域冬季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方面做出全面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二是要狠抓落实,强化责任;三是要加强监督,强化保障。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各企业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立行立改,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