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40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08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韩廷锋副区长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银川市关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有关要求,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2月7日,政府副区长韩廷锋带领自然资源局、国控公司相关负责人督导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在宝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韩廷锋一行详细听取了安全组织架构、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等相关情况汇报后,重点对冰面安全、森林防火器材库应急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并就检查出的隐患问题立即安排现场整改。韩廷锋要求,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园内公共座椅、游乐设施等重点区域每日消杀和入园人员测温工作;要强化检查、巡查力度,及时增设、修补各类安全警示标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冰面安全防线。

    在义务植树基地,韩廷锋一行重点查看了义务植树基地防火通道、隔离带、林下可燃物清理情况。韩廷锋强调,春节将至,火灾隐患增多,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事关生态安全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责任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和主体职责,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意识,进一步细化落实防灭火工作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日常巡查巡护和督促检查工作,抓好预警监测和火源管控,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