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025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1-21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36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1月18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金凤区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和《金凤区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2019年1月18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金凤区2019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和《金凤区打赢脱贫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时,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19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是做好2019年经济工作的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形势下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内涵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以及区市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深入思考、认真谋划,把思路厘清、把问题搞准、把措施定实,不折不扣地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在传达学习《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民营企业反映政策不落实典型案例的通报》时,会议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做好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有力推动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是加快推进金凤区“五城五区”建设的重要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涉企“零收费”改革,设身处地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尽快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