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05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4-1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40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4月4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审议了《金凤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方案》、《金凤区2018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兑现方案》、《金凤区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脱贫质量实施方案》、《金凤区政府“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扶贫公益性岗位购买服务实施方案》、《良田镇基础设施建设方案》、《金凤区棚户改造工作(一期)实施方案》及《金凤区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研究了设立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事宜及表彰2018年度金凤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事宜。

2019年4月4日下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商投资法》, 审议了《金凤区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方案》、《金凤区2018年工业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资金兑现方案》、《金凤区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动力提升脱贫质量实施方案》、《金凤区政府“一人一策,精准帮扶”扶贫公益性岗位购买服务实施方案》、《良田镇基础设施建设方案》、《金凤区棚户改造工作(一期)实施方案》及《金凤区2019年审计项目计划(草案)》,研究了设立贺兰山中路街道办事处事宜及表彰2018年度金凤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事宜。

会议指出,制定外商投资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扩大对外开放、促进外商投资决策部署、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对于进一步规范外商投资管理,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开放发展理念,充分认识贯彻实施外商投资法在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激发建档立卡贫困户内生动力,要注重扶贫同扶智、扶志相结合,充分调动贫困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引导贫困群众树立主体意识,激发贫困的干劲和决心发扬自力更生精神,勇于脱贫、主动脱贫,树立脱贫光荣、勤劳致富的导向。同时,要坚持扶贫政策的连续性,巩固提升脱贫成果实现建档立卡贫困户稳定脱贫致富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