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19-00104 文  号 生成日期 2019-06-12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46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7月4日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审议了《金凤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金凤区构建一体化集成审批服务模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九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金凤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方案》。

 

2019年7月4日上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金凤区“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金凤区构建一体化集成审批服务模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九个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金凤区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关乎社会大众权利福祉,关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更关乎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自治区自7月1日至10月上旬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100天的“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是进一步加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重要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好“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保大庆”安全生产百日专项整治行动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建国70周年大庆和第四届中阿博览会营造和谐安定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