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076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0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53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19年1224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金凤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金凤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2019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及2020年为民办实事征集情况;审议了《金凤区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金凤区2019年支持企业科技研究开发与技术改造资金综合奖补办法》、银川阅海湾区域金融中心发展规划(2020—2022年)》

2019年1224午,金凤区召开政府第53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务服务“好差评”制度提高政务服务水平的意见》;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关于金凤区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暨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关于金凤区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讨论稿)》,听取2019年为民办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及2020年为民办实事征集情况;审议了《金凤区2020年春节慰问活动方案》、《金凤区2019年支持企业科技研究开发与技术改造资金综合奖补办法》、银川阅海湾区域金融中心发展规划(2020—2022年)》。

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全面总结今年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规律性认识,科学阐明如何正确认识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提出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充分认识一年来全国经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入领会党中央关于我国发展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全面贯彻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向,认真落实改革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指出,建立“好差评”制度既是加强对政府工作监督的有效手段,也是切实提升政府服务环境和群众满意度、获得感的有力措施。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夯实服务责任,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全面规范、公开公平、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