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0-0010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0-01-27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人民政府第55次政府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会议时间:2020年126

  人:金凤区人民政府区长  赵会勇

会议摘要:传达学习自治区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和陈润儿书记、咸辉主席暗访督查指示精神、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听取疫情发展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正处于防控关键期,自治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地把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重要指示和部署落到实处,科学有序、有力有效地做好防控工作。

会议明确,即日起政府领导全部返岗上班,卫生、教育、商务等重点防控部门各镇、街道全体干部取消休假全面投入防控工作各小区要全面建立人员出入登记申报、跟踪制度每个小区只保留1-2个出入口,以便物业保安集中力量做好防控工作各副区长要对分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调研,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地推动整改,同时做好已整改问题的“回头看”,确保整改成效。要对包抓联系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导,重点核查全面入户摸排、来银返银人员登记申报居家隔离人员1+3’工作机制”落实情况工作专班要在每天下午视频调度会前完成入户摸排相关信息汇总,为科学调度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数据支撑。

会议强调,现有防护物资要优先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和入户摸排的社区工作者。同时要多渠道筹集物资,保障防控工作有效开展。要动员社会各界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营造安全、健康的生活工作环境。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落实自治区要求,不参与聚会,不组织聚会,传递正确导向,营造全民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