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2022-0087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2-11-18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五届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第18次常务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1月17日上午,金凤区召开五届人民政府第22次党组会议暨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区市和区委各项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区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目标、方向、路径,政府系统要坚决按照中央、区市党委政府和区委部署安排,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自觉把各项工作部署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绿色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科学研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对保持战略定力、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政府各相关部门要深刻领会党中央精神,坚持科学精准防控,进一步优化调整防控措施,在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人员流动、医疗服务、疫苗接种等各方面采取更为精准的举措,切实提高防疫工作的有效性,坚决防止“层层加码”“一刀切”等做法,不折不扣把各项优化措施落实到位。要在科学精准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复课复学,把防控措施细化落实到每道工序、每个岗位、每个环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忧解困,逐步恢复生活性服务业正常经营,把“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高质量完成四季度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实现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的前提基础。全区上下要乘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东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完成各项年度指标任务,高水平谋划明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强势开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