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37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1-15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政协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1月14日下午,政协银川市金凤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大阅城凯悦嘉轩酒店举行闭幕大会。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人大主任陈邢妍、政府区长赵会勇及在职县级领导出席大会, 张学东主席主持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金凤区政协2021年协商计划、金凤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金凤区政协四届五次会议决议,表彰了优秀政协委员和优秀提案委员,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会上,张学东主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广大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审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深入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围绕区委政府中心任务和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胸怀大局、担当尽责的新作为新风貌新样子。为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学东主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使命感、责任感;二要服务中心大局,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四要珍惜履职时光,实现四届政协圆满收官。会议期间,金凤区党委书记李全才作了重要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