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42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3-19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政府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3月19日上午,金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指导组全体成员、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会。金凤区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金凤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方案》《金凤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等,听取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指导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统筹伟大复兴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各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部署要求,尽快吃透要求、熟悉任务、进入角色、深入思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推进到位。精准对标对表,熟练掌握四个突出、抓好十个关键动作、勇当现代化建设五个排头兵等重点内容,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职责,严格督促指导,了解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准确领会各级党委精神,切实担负起组织、领导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三个一线”工作要求,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及时发现和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正面引导,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