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640106-108/2021-00005 文  号 银金就创发〔2021〕9 号 生成日期 2021-03-01
发布机构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责任部门 金凤区就业局 关 键 字 春风行动 招聘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关于举办2021年金凤区“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各镇、街道办事处、各有关部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启动 2021 年春风行动的通知》(宁人社函〔2021〕45号)文件精神,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决定于2020年3月3日举办2021年金凤区“春风行动”第一期线下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春风送岗位 就业暖民心

二、服务对象

(一)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等重点帮扶对象。

(二)下岗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

(三)有用工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三、时间地点

2021年3月3日(星期三)上午10:00至14:00,在金凤区良田镇政府南侧广场。

相关要求

1.良田镇负责做好辖区农村劳动者、建档立卡劳动力、戒毒康复人员的宣传组织工作。丰登镇、黄河东路街道办事处、长城中路街道办事处、满城北街街道办事处、上海西路街道办事处、北京中路街道办事处可统一租车组织辖区内未就业的劳务移民参加招聘会。

2.精心组织实施。要充分认识“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对做好稳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会、人社局、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农业农村和水务局、扶贫办、禁毒办等各单位要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各单位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精心做好“春风行动”专项活动,将“春风行动”专项活动打造成为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强化公共就业服务的品牌活动。

3.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为参会的各类人员提供免费的政策咨询、求职登记和培训登记等服务,提供有针对性的招聘岗位信息。

4.人社局要广泛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多种方式提示招聘欺诈行为和有关求职陷阱,加强人力资源市场监管执法和劳动保障监察执法,加强用工指导和农民工权益维护,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5.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企业邀约、场地布展、招聘企业印制宣传简介,做好招聘会其它相关工作。

6.参会人员应全程佩戴口罩,需持手机防疫健康绿码测温登记后有序出入会场,服从会场管理。

五、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金凤区总工会

          金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金凤区妇联、金凤区残疾人联合会、金凤区工商  联、金凤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金凤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金凤区扶贫办、金凤区禁毒办

承办单位: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马梓苑   马立鹏      电话:0951—5035002  

     宁夏源众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陈女士  18408613330

                                金凤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1年3月1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