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已启用无障碍浏览系统,欢迎点击访问!
索 引 号 640106-100/2021-00033 文  号 生成日期 2021-02-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政府办公室 责任部门 金凤区委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中共银川市金凤区委员会关于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15日至9月15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金凤区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巡视。10月15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向金凤区委反馈了巡视意见。金凤区委坚持将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制定了《金凤区落实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坚持县处级领导干部牵头,一项一项过筛子,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现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有关规定,现将33个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一、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

(一)三大攻坚战推进不均衡

1.关于“产业扶贫形式单一”问题。统筹各类农业产业、扶贫专项资金1.63亿元,建设设施农业园区27个、各类设施温棚4300余栋。带动2800户移民群众种植经营,年产蔬果14.7万吨,产值达4.38亿元。探索建立“4+5”带动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入园经营种植建档立卡户达到400户,通过利益联结带动338户,基本实现建档立卡户“户均一栋棚”设施农业产业发展目标,入园种植经营贫困户年均增收2万元以上。积极争取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资金,重点打造了12家乡村休闲旅游产业园区,实现乡村休闲旅游产业收入1800余万元,带动周边移民群众809户,户均增收4000元以上。

2.关于“扶贫与扶智扶志结合不好、措施不力”问题。开展各类技能培训72期5072人次,举办“春风行动”等专场招聘会29场(次),创建就业扶贫基地19家,培育劳务经纪组织(中介机构)54个,开发购买扶贫公益性岗位182个。通过招聘专项活动、劳务中介组织、劳务经纪人以及就业扶贫示范基地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1708人,实现年均增收5000元以上。具备外出务工条件建档立卡劳动力务工就业率达92%以上,劳务移民“零就业家庭”全部清零,每户实现1人稳定就业,劳务就业成为增收的“铁杆庄稼”。筹措资金1.8亿元,新、改扩建农村中小学、幼儿园项目17所,新增校舍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新增学位4050个。累计发放补贴753.7万元,受助学生14881人。发放大学生助学贷款154.3万元,帮助234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生圆梦。建立完善教育部门、学校、镇村、学生家庭多方联动的控辍保学联防联控机制,实行贫困学生义务教育阶段台账化管理服务,确保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3.关于“辖区建筑工地及收储暂未开发的裸露空地数量较大,防控扬尘反弹压力较大”问题。严格落实建筑工地“三色分级警示管理制度”,与建筑施工企业签订扬尘防控责任书,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力度,金凤区综合执法局联合交警部门加大频次对渣土运输集中路段联合执法检查,借助金凤区智慧城市运营中心视频监控系统,对辖区渣土运输车辆经过的路段和区域进行视频巡查,形成“空地一体”的巡查体系。共立案处罚231起,罚款117万元,督促施工企业覆盖裸露土地约80万平方米,拆除临建、清理建筑垃圾5万余平方米,从源头上严防扬尘问题反弹。

(二)推动银川都市经济圈建设、实现金凤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还存在差距

4.关于“阅海湾中央商务区(丝路经济园)吸引外资和民营经济集聚效应不充分”问题。轻资产招商成果丰硕,引进注册3020家,入驻企业343家,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201.99亿元。建立金凤区企业智慧服务中心,引进综合办税终端、专普票代开终端等24小时自助设备。吸引绿地集团、中国大唐集团等11家国际国内500强企业,华电集团、中国烟草、工商银行等6家央企在宁分公司,顺丰速运、顺亿资产等50家总部企业落户园区成功推进了顺亿资产大厦、宁夏水利研发大厦、闽宁大厦、中海新都会4个重资产项目落地,新增投资5亿元。储备了世贸侨商园、海越置业二期、建设银行、冰上运动中心、创新大厦、建发办公楼等重资产项目7个。

5.关于“辖区2019年招商引资到位资金同比下降18%,一些项目签约不开工、落地难度较大”问题。建立重点企业和项目“首席服务官制度”,完善项目协调服务和跟踪推进措施。将便企智慧服务中心申请为银川市招商引资工作代办试点单位,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吸引企业进行投资。2019年,金凤区四套班子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10余次,借助全球楼宇高峰论坛、中阿博览会等重要节会对金凤区进行宣传推介,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60个,完成到位资金90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112.5%,同比增长3.7%,已完成银川市下达招商引资达到80亿的任务,引进了顺亿资产、猪八家网宁夏总部、墨叽科技等一批优质项目。2020年,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50亿元,入驻各类企业2536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216亿元,完成税收27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77.31亿元,为金凤区乃至银川市、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6.关于“‘信息孤岛’‘重审批、轻监管’等制约企业投资软环境改善”问题。全面推进行政许可权相对集中改革,2019年将金凤区166项政务服务事项划转至审批局集中办理,实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加快推进电子证照库应用,成功办理电子证照1412个。推广应用“宁夏通”掌上APP,开通90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政务服务“五办”清单,实现“马上办”事项307项,“网上办”事项494项,“就近办”事项108项,“一次办”事项245项,“集中办”事项502项。2020年,压缩事项办理时限达65%,新下放6项政务服务事项到镇街办理。梳理发布金凤区“四级四同”事项640项;“集中办”事项535项,达84%;“就近办”事项141项,达22%;“马上办”事项318项,达50%;网上办事项517项,达80%;联合办事项3项;“一次办”事项255项,达40%。印发了《金凤区行政许可事项审批容缺承诺制及失信黑名单管理办法实施意见》,开展黑名单制度和容缺受理制度,涉及43项政务服务事项,核心要件为358个,容缺承诺要件为108个,容缺比例接近30%,建立“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联合惩戒机制。

7.关于“部分城乡结合部老旧小区商业配套设施陈旧的局面没有明显改变”问题。大力实施老旧小区改造。2019年通过争取人大议案资金,改造盈南家园一期、双渠小区、宁煤小区等7个老旧小区,涉及3726户23万平方米;此外,2019年起,摸排储备了11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计划根据资金情况分批实施,其中,2019-2020年共实施安居苑、西桥苑、光明小区等26个老旧小区改造,涉及住宅楼94栋、居民3820户,总建筑面积31.29万平方米,已全部开工建设;2021年计划对中强小区、明园小区、金穗苑等2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19.95万平方米,2812户,75栋楼,目前正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计划2021年4月开工建设;剩余小区逐年实施改造。通过改造,有效改善了部分小区基础设施配套不全的情况。深入推进街巷整修,2019-2020年,结合创城整改工作,累计对宜居巷、周城巷、川丰巷进行整体改造,共改造道路2150米,修补道砖12500平方米,铺设沥青路面12200平方米;并对辖区123条街巷进行维修,共修补道砖约30000平方米,维修沥青路面8000平方米,更换道牙3000延米,更换树框及井盖1300套,极大改善了小区周边道路设施。

(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力度不够

8.9.10.11.关于“公安部门线索核查终结率偏低”、“检察院与有关部门线索反馈机制不完善”、“法院‘打财断血’力度不够”、“区直部门和基层党组织扫黑除恶工作配合不紧密、线索摸排能力不强”问题。金凤区扫黑办聚焦“六清行动”任务目标,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常态化制度化。核查办理涉黑恶线索1104条,已全部核结销号,核结率100%打掉涉黑社会性质组织1个,恶势力犯罪集团、团伙8个,打掉涉黑涉恶集团(团伙)数居银川市各县市区首位,占比28.1%,并率先实现了涉黑涉恶案件清结,截至2020年9月7日,所有涉黑恶案件均已二审生效,无发回重审。查封、扣押、冻结涉黑恶资产总估值4103.6万元,生效案件判处财产刑3988.87万元,执行到位1967.8万元。对违法违纪干警予以处分问责。加大纪律作风建设力度,开展“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政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扫黑办组织各责任单位围绕“行业清源”目标细化任务,形成行业治乱“三个清单”,通过开展联合整治、联合执法、专项整治、挂牌整治督办督查等方式,全方位进行综合治理、行业治理,从源头上防控和打击各类治安问题、行业乱象。发出“三书一函”157份,推动行业部门整改落实。

(四)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够深入

12.关于“辖区教育教学资源紧张,教育均衡发展矛盾突出”问题。持续加大对辖区学校尤其是农村发展薄弱学校教育设备设施投入力度,2019年投入2850万元,为部分学校配备(更新)课桌凳、教学仪器等设备,逐步推进教育资源均衡化。2020年投入3100万元资金建设金凤十六小、实验小学、四小等6所“互联网+教育”标杆校,加大教育资源的均衡覆盖。积极与区市编制部门协调解决教师编制,制定《教师培训计划》和《金凤区教师队伍建设实施意见》,加强对教师的培训培养力度。2019年解决教师编制106人,投入808万元用于临聘教师经费补助,2020年解决教师编制187人,投入708万元用于临聘教师经费补助,缓解了我区教师缺编严重等问题。同时,采取线上和线下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共培训教师3600余人次。

13.关于“存在入园贵、大班额等”问题。2020年投资10.33亿元,新建续建改扩建中小学11所、幼儿园6所。以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为契机,加快推进学前教育的普及普惠,制定印发《金凤区小区配套幼儿园专项治理实施方案》《金凤区落实“50-80”目标实施方案》,通过回收公建民营幼儿园、改扩建幼儿园等方式,大面积增加公办园、普惠性民办幼儿园数量,扩大普惠性幼儿园学位占比。截至2020年秋季开学,公办园由2所增至44所,普惠性民办园由23所增至84所,公办园数量占比53%,在园幼儿数占比50.1%,普惠园数量占比89.4%,在园幼儿数占比91.5%,已达到学前教育“5080”指标,切实解决了“入园贵”问题。自2017年以来,金凤区致力于“大班额”问题的化解,通过新建扩建学校、优化调整布局等方式,不断增加义务教育资源,2020年,新建十五小、十七小等7所学校,其中,十五小、二十小已经建成投入使用,湖畔中学已招生运营。教学资源的扩大为切实解决“大班额”问题提供了根本保障,大班额总数从2017年的188个降至目前的13个,通过集团化办学等方式进行资源整合,加快教育教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的提升,努力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每一所学校。

14.关于丰登镇拖欠拆迁安置户租房费、搬家费未兑付”问题。2019年2020年拨付丰登镇租房费1927.08万元,已全部发放安置户2021年拨付丰登镇租房费646.14万元,丰登镇已将租房费拨付到各村,但因正处于村“两委”换届时期,各村正在进行村组织法人变更、财务手续移交变更阶段。下一步,丰登镇将督促各村尽快完成各项变更手续,预计2021年2月底租房费发至安置户,发放时间至2020年6月底。

15.关于“良田镇脱贫攻坚激励补贴资金未兑付”问题。2019年9月政府自筹资金500万元已经发放;2020年2月份政府拨付发放291.1350;剩余269.2090万元已列入2021年预算,将于2021年2月底发放完毕

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

(五)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还有差距

16.关于“2016年至今主要领导与班子成员之间等未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造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虚化”问题。区委制定印发《2020年金凤区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主要任务分工》,与15个党(工)委、29个党组,区委书记与11个党委班子成员,区长与6个政府班子成员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督促落实“三个清单”,明确64项党风廉政建设具体任务,切实做到明责、压责、督责。

17.关于“组织领导巡察工作不够坚强有力、队伍建设质量不高”等问题。制定完善了《金凤区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试行)》等8项制度,不断推动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程。金凤区巡察机构核定编制5名,其中:巡察办3名人员及巡察组2名人员均已到位,巡察信息中心设置事宜已提请金凤区党委研究,纳入下一步工作计划;重新调整完善金凤区巡察人才库,进一步建立健全巡察人才库,将优秀年轻后备干部纳入库中,从34人扩充至95人。先后三期从库中选拔47人(次)干部参加区、市级培训班,抽调23名(次)干部参加巡视巡察一线工作,3名被评为市级优秀抽调巡察干部,先后8名巡察干部被提拔任用,其中提拔5名、转任重要岗位3名。

18.关于“巡察整改督查程序不规范,要求落实不到位,质量无法保证”问题。一是传导压力,夯实整改责任。落实“双反馈”“双报告”制度,第一时间通过“书办会”向区委主要领导及被巡察单位分管领导反馈问题,督促落实“一岗双责”,同步向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反馈,与其签订《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承诺书》,严明“一把手”第一责任人职责。三年来,4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围绕巡察反馈的472个问题,制定措施1711条,完善制度515余项,现已整改到位448个,整改率为94.9%,清退违规资金142万元,挽回损失683万元。二是完善制度,抓实督查督办。坚持把督查督办作为推动整改、提升质效的有力措施,制定下发《巡视巡察整改督查督办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将巡察整改纳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半年工作检查范畴,明确巡察整改各方责任及时间节点,通过建立联合督查制、督查底稿制及定期“回头看”制度,推动督查督办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三年来,先后抽调63名(次)干部开展“全覆盖式”督查检查,移交问题清单59个,印发整改通知书6期,督办单2个,下发通报5次,约谈单位“一把手”16人。三是加强联动,落实移交事项。严格按照《金凤区党委落实巡视巡察工作协作配合规程(试行)》,协调纪检监察、组织部门优先办理巡察移交事项。

19.关于“对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重视程度不够,存在过关心态”问题。制定区委主体责任清单,督促各级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明确责任事项和责任人,做到用权必担责、权责一致。健全完善党委“三重一大”事项科学民主决策机制,督促各级党委(党组、党工委)落实《党委重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进一步规范各级党组织权力公开透明运行。严格执行“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加强对“三重一大” 集体决策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问题。强化各类督察检查问题整改落实,挂图作战、限时整改,对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责任,造成不良影响、重大失误、严重后果的,严肃追究相关领导责任,切实解决“不愿抓、不敢抓、不会抓”的问题。及时跟进问题线索,持续加大查处力度,依旧我行我素、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不断形成强震慑,推动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对银川市“电视问政”第43期、44期、45期曝光的涉及民生领域问题,对7名相关人员给予问责、谈话提醒处理。

(六)纪委监委履行监督责任有差距

20.关于运用“四种形态”不够精准问题。2019年共受理信访举报261件次,处置问题线索324件,初核322件,初核了结244件,组织处理168人,立案102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96人,留置2人次,挽回经济损失50余万元。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抓早抓小、在“治未病”上积极作为。共运用“四种形态”处置454人次,其中第一、二种形态占总数的93.3%,实现了“惩治极少数”向“管住大多数”转变。

21.关于“派驻纪检监察组、乡镇纪委专职纪检干部配备不足,办案力量薄弱”问题。采取单独派驻和综合派驻相结合的方式,设置金凤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6个,划拨行政编制10人,先后选任6名科级干部担任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调整配齐两镇五街道纪(工)委书记,并各配备一名专职纪检干部。先后制定出台《金凤区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干部管理工作暂行办法》《金凤区关于加强派驻纪检组长管理考核办法》等11项配套制度,进一步明确和规范了工作职责、日常管理和后勤保障等,为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持续增强组织保障。

(七)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治理不彻底,特别是辖区公务接待超标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实物等有禁不止

22.关于“辖区公务接待超标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实物等问题有禁不止巡视期间,移交边巡边改的33条问题线索,核实有10个方面28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督促相关部门整改自治区巡视组反馈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8个,清退违规资金6.8万余元,书面检查6人,批评教育7人,诫勉谈话6人。同时,认真组织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回头看”,督促相关部门对整改不彻底的问题限时整改,向16家部门(单位)下发督办函。坚持高频次检查、硬刚性执纪,紧盯春节、端午、中秋节等重要时间节点,紧盯“四风”隐形变异问题。

(八)基层负担重的局面没有明显改变

23.关于“中央和自治区提出基层减负年以后,辖区文件多、基层干部负担重的局面没有明显转变,部分街道办事处2019年1-8月收文量已超过2018年同期数”问题。严格贯彻执行自治区“三十条”、银川市“三十五条”精神,制定下发《金凤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三十条措施》和《深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实“基层减负”工作任务实施方案》。严控以区委、政府名义召开的会议数量、会议规模及规格,制定下发金凤区2019年、2020年督查检查考核工作计划,修订完善金凤区2019年、2020年绩效考评工作方案,对照自治区党委办公厅“8个持续紧抓”重点任务分工,持续整治形式主义深化拓展基层减负工作

(九)推动重点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效果不明显

24.关于“将不符合PPP模式的项目按照PPP模式实施”等问题。严格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03号]令)及《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关于转发<必须招标的项目规定>的通知》(宁发改法规[2018]296号)文件,开展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投标工作。金凤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施工单项合同估算价在400万元人民币以上项目必须进行公开招标;由财政部门负责PPP模式的项目审核工作。对金凤区2019年之前历年出台的招投标的管理办法进行了清理,各单位各部门不得再另行制定招投标规定和办法,已制定的招投标规定和办法全部废止。

三、党建工作方面

(十一)机关党建存在灯下黑

25.关于“党建工作重安排部署、轻督查问效,一些区直部门党建工作责任层层弱化”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通过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述责考评会议、定期不定期督查指导等方式,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负责人责任。严格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党建联系点制度,聚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等内容,定期开展各类业务学习、工作交流、经验分享等,推动支部班子业务素质双提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6.关于“一些党组织执行党建基本制度不到位”问题。组织各部门(单位)党组织深入实施“三强九严”工程,探索建立机关党建工作季度联席会制度,定期召开金凤区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坚持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并实行末位通报。以实施“五大工程”为抓手,深入开展“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创建活动2020年,命名“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20个。

(十二)农村党建软弱乏力基础工作薄弱

27.关于“党建引领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成效不明显”问题。严格按照《银川市农村基层党组织第一书记及扶贫开发驻村工作队员管理考核办法》要求,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考核,根据考核结果确定2019年度星级评定结果和软弱涣散整顿成效,督促各项重点工作同步提升。按照《村(社区)“两委”成员县级联审办法》,建立公安、检察院等11家部门参与的村(社区)“两委”成员联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每半年开展一次联审工作。研究制定《金凤区扶持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实施方案》,认真组织有关镇(涉农街道)主动谋划、积极申报,共争取4个自治区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400万元,申报3个银川市级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项目300万元,确保2020年实现所有村集体经济经营性收入达到5万元以上,培育一批集体经济收入100万元以上的经济强村。

28.关于“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松”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思想教育为先导,对农村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提升的党性修养。加强农村党员教育监督管理,建立健全群众信访接待、举报热线和网络监督平台“三位一体”的举报监督体系。梳理辖区查办的农村党员违纪典型案例,及时下发违纪违法案件通报,强化警示震慑作用。

(十四)意识形态工作还需加强

29.关于“移风易俗配套措施少,方法单一”等问题。印发《关于开展金凤区“移风易俗深化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和移风易俗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暨移风易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督查的通知》等方案通知,并持续做好工作的落实。结合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近万名党员签订移风易俗承诺书,开展移风易俗巡回宣讲46场次,专场演出60场,制作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挂图30000张,分别在两镇举办移风易俗集体婚礼,评选2020年度移风易俗示范户20户。金凤区将按照常态化宣传(政策宣传和社会氛围)+移风易俗巡回宣讲+文艺专场演出+集体婚礼品牌活动+三方考核的工作思路,以“提升宣传教育引导实效,提升红白理事会工作成效,提升村规民约制度约束力”为着力点 ,做好移风易俗工作。

30.关于“学习强国平台使用不平衡,一些单位党员参学率低”问题。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纳入意识形态考核。加强学习平台的使用管理,要求各级管理员定期将党员的学习情况在学习组里进行通报,进行督学促学。持续加强学习平台的使用和推广,在抓好党员学习的同时,通过广泛宣传,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学习。组织开展学习强国达人挑战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银川市比赛。

四、整改落实方面

(十五)中央巡视发现问题

31.关于“对中央巡视反馈的基层党组织弱化问题,上报完成了整改,但实际整改成效不明显”问题。督促良田镇建立整改台账,制定7条整改措施。已完成5个软弱涣散党组织和1个后进基层党组织整顿;依托各村产业、土地资源等优势,组织实施自治区级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项目8个,覆盖所有贫困村;对下派的27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实施“一月一排名,一月一交流”制度,压实压紧驻村工作队责任。2019年脱贫退出151户420人,8个贫困村均实现出列。2020年所有贫困人口均实现脱贫出列。

(十六)区市巡视巡察反馈问题

33.关于“在深化巡视整改、建章立制、构建长效机制上功夫下的不够”问题。将制度机制创新贯穿于巡视巡察整改中,按照“终止废除一批、修订完善一批、补充新建一批”原则,组织清理规范性文件134件,其中废止37件,修改8件,失效22件,保留67件。同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以巡视整改督促各项工作形成科学管用、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着力解决具体人具体事的问题,将巡视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党建工作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不断强化巡视成果应用。

总之,金凤区党委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以最鲜明的态度、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抓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电话:(0951)3050303。邮政信箱:银川市金凤区尹家渠南街政府5号办公楼  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金凤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750021(信封上请注明“对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巡视整改情况的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