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意见的函(已结束)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发布日期:2017-12-22 14:12

 

 

                   

根据金凤区纪委、金凤区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关于在金凤区开展“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银金纪发〔201728号)文件精神金凤区文体旅游局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杜绝庸政、懒政、怠政行为,着重查找本单位及工作人员在纪律规矩意识牢不牢、工作作风实不实、担当精神强不强、服务质量高不高、廉洁自律严不严、落实效果好不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向各部门、单位社会各界广泛征求对我局开展“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的意见和建议,请贵单位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17年5月10日前按照附表内容反馈至我,诚挚感谢!

 

    联系电话(传真):0951-5015907

    电子邮箱:jfqlyj@163.com

 

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  

      作风建设活动征求意见表

 

 

 

                             金凤区文化体育旅游局

    2017年5月5

 

 

 

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守纪律、敢担当、有作为”作风建设活动征求意见表

 

 

 

附件:

序号

类别

意见建议

1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在执行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保障民生等任务中,是否存在贯彻不及时、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的问题。

 

2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在服务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改革中,是否存在怕担责任、怕担风险、怕碰矛盾的问题。

 

3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是否存在对上级交办的任务找客观原因,对群众要办的事久拖不办的问题。

 

4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在服务群众方面,是否存在态度生硬、作风粗暴、推三阻四的问题。

 

5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是否存在作风漂浮做表面文章、不求实效的问题。

 

6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办事不用心、工作不负责贻误工作的问题。

 

7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是否存在组织纪律涣散工作纪律松弛的问题。

 

8

您认为金凤区文体旅游局是否存在失之于宽、失之于软对干部管理松懈的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