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1640111MB19004491/2022-00087 文  号 银金审服批〔2022〕34号 生成日期 2022-01-24
发布机构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责任部门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关 键 字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是否有效 有效

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关于银川市金凤区元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 】        恢复默认

银川市金凤区国有资产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单位关于审批银川市金凤区元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银金国控发〔202229号文件收悉。根据项目审批程序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你单位报来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会后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了修改完善。同意你单实施银川市金凤区元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现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银川市金凤区元宝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

二、项目代码:2201-640106-04-05-887731

三、项目建设地银川市金凤区元宝湖湿地公园,银川北绕城南侧

、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应用原位生态系统平衡治理技术对元宝湖总面积约833750平方米水域进行水生态系统修复,岸边绿化补植约133400平方米,平整土地约312866.64平方米。建设内容涉及四个部分,分别为垃圾清运、恢复农田;水质提升生态修复;生态护岸建设;生态隔离带修复。

五、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本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3296.08万元,资金来源为争取上级资金及政府专项资金。在项目实施前要确保资金到位,项目资金未全部落实的不得开工建设,资金到位后方可开工建设。杜绝新增政府债务。

、请据此批复按照《政府投资条例》(国务院令第712号)及《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713号有关规定,尽快开展并完成项目前期工作,委托具有相关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项目初步设计报送我局审批。

附件:项目投资估算表

银川市金凤区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1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分享到: